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住.在纽西兰

在纽西兰打工旅行的,背包客栈都是我们主要的选者。除了价格便宜以外,这里也是最容易得到一些资料的地方如:工作、买卖车、找旅伴、并车出游等等。

背包客栈在纽西兰非常普遍如:BBH(Budget Backpacker Hostels)及YHA (Youth Hostels Association)及最著名。至于那个比较好就因人而异了,我个人比较喜欢BBH 因为有些BBH比较家庭似有住在家里的感觉哦。在一些小镇的BBH 都是当地房子改造的,很有特色。背包客栈还有些特点,如厨房里经常有Free Food,就是一些背包客留下的调味品或食物,还有就是有些客栈非常贴心,会有免费早餐如面包。 在纽西兰不是所有的背包客栈都有提供免费的网络,大部分又要收费。


1) BBH(Budget Backpacker Hostels)

BBH 在纽西兰拥有最多的背包客栈,截至2011年,全国共有300间。如果没有会员卡也可以住BBH,只不过每晚每人会比较贵NZ$3。

想成为会员,大家可以选择邮寄方式或者当场买也可以。个人觉得大家不需要邮寄因为必须另外付邮费,只要大家到达纽西兰的机场,然后到 i-site 购买就可以了,由或者可以直接到BBH购买也可以。大部分的BBH都可以让你马上享有NZ$ 3/-打折。成为会员费至今NZ$ 45/-, 这当中有 NZ$20 电话卡,大家可以使用者电话打电话回国,价格非常便宜。简单来说成为会员只有$25元。

BBH booklet 可以在各地的 i-site 索取,这一本booklet非常好用哦!里面有每一间BBH位置的地图及详细告诉你住宿各种不同的房间价钱,还有简介。如上图你会看到BBP=89%,这是会员们评分的,越高越好。

网站连接:http://www.bbh.co.nz/



2) YHA(Youth Hostels Association)

去纽西兰之前,我建议大家在马来西亚申请了YHA会员,因为便宜很多,在马来西亚申请只需RM40一年,在纽西 兰就得付NZ$40一 年。如果没有会员卡也可以住YHA,只不过每晚每人会比较贵NZ$3。另外,这YHA卡从奥克兰机场乘搭巴士到市区可以享有NZ$2 打折。

申请参考资料:http://www.myha.org.my/v2.1/content/view/89/66/

a) MSL Travel Sdn Bhd -
http://www.msltravel.com

» KUALA LUMPUR

MSL Travel Sdn Bhd
66, Jalan Putra,
50350 Kuala Lumpur,
Malaysia
Tel : + 603 - 404 24 722
Fax : + 603 - 404 33 707
Email contact@msltravel.com

» PENANG

MSL Travel Sdn Bhd
Red Rock Hotel Lobby,
Macalister Road,
10400 Penang,
Malsysia.
Tel : + 604 - 227 2655
Fax : + 604 - 227 2102
Email contact@msltravel.com

b) MYHA (Youth Hostels Association)

No. 1-7, Block B, Impian Kota Apartment,
Jalan Manau off Jalan Kampung Attap,
50460 Kuala Lumpur, Malaysia.

YHA一样又提供booklet, 大家可以简单在纽西兰的i-site索取。

http://www.yha.co.nz

2 comments:

  1. Hostels accept guests of all ages, providing cheap but comfortable accommodation and a unique ambiance that cannot be found in hotels.

    Rio Pousadas

    ReplyDelete
  2. Venha conhecer as pousadas de Campos do Jordão neste inverno 2011 - Campos do Jordão

    ReplyDelete